您现在的位置: 吉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白山地区-七道江会议纪念馆-信息发布

长白山日报社组织全体党员到七道江参观会议纪念馆

11月1日下午,长白山日报社组织全体党员来到浑江区七道江镇,参观七道江会议纪念馆。 为夯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基础,长白山日报社采取多种方式,加强党员的学习培训,先后开展了班子成员带头讲党课、组织观看《习仲勋》电视纪录片等活动,为进一步了解党的群众路线优良传统,报社又组织党员参观七道江会议纪念馆。

通过参观和听取讲解,大家了解到1946年10月11日至14日,辽东军区党委在七道江召开了重要军事会议。这次重要会议对我军坚持南满斗争,保卫长白山根据地,粉碎敌人对临江的进攻,有着决定性的意义。大家一致表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是党的十八大做出的重大决策,党员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加强采编队伍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与“三贴近”、“走转改”活动结合起来,做好本职工作,用一块块赏心悦目的版面、一篇篇客观公正的稿件、一次次深入细致的采访,宣传大政方针、传递社会正气、服务读者市民,为白山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