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吉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延边地区-图们市数字展示馆-基地简介

图们市数字展示馆简介

图们市数字展示馆位于图们市联检楼第三层,于2009年3月开始施工,总投资150万元,总面积450平方米,是为州第一座也是目前唯一一座现代化的展示馆。展示馆共设“概况展区”、“优势展区”、“历史展区”、“规划展区”、“影像室”、“体验室”六大主题展示区,可同时容纳100人参观。

图们市数字展示馆的整体设计理念与图们江流向线路结合为一体,以蓝色为主色调,室内布局追求区域性、历史性、时代性与文化性的有机统一,集高科技、智能化、生态化于一体,利用城市模型、Sliding Vison技术、3D Wall 技术、多媒体体验、影音图片等多种展示方法的综合运用,进一步介绍图们市的历史沿革和现实状况,尤其是将我市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直观地展示出来,倾力将展馆打造成为规划展示的平台、经贸交流的平台、参观旅游的平台和思想教育的平台。通过展示,让省州各级领导充分了解图们现实状况和宏伟构想,对图们市经济社会的发展给予更多更大的支持;通过展示,让中外客商更直观、更形象地了解图们市的资源优势、发展潜力和美好前景,增强到图们投资兴业的信心;通过展示,让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全面掌握图们市的发展战略,对即将发生在身边的巨大变化充满期待,进而激励他们积极主动地投身到建设图们的热潮之中;通过展示,让观光游客全面了解图们的特色旅游景点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增强图们的吸引力;通过展示,让全市中小学生切身感受到图们各项事业的巨大变化,进一步激发他们热爱家乡的情感。

图们市数字展示馆的建成,不仅有利于市民参观了解城市的发展变化和未来规划,更有利于向国内外宾客介绍图们城市规划与建设的情况,树立图们对外开放的新形象、新品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