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吉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四平地区-四平烈士陵园-信息发布

四平市烈士陵园开展红色党性教育活动

 

2015年5月8日,市委书记刘喜杰、市直机关及市委组织部、市委办公室等部门党员领导干部,来到四平市红色党性教育活动路线的最后一站—四平市烈士陵园,考察、体验此项教育活动的路线设计、景区建设及教育效果等情况。

四平市红色党性教育活动是由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联合举办的,以“传承英雄史,再铸英雄魂”为主题,旨在利用四平红色教育有利资源,加强对全市党员领导干部进行党史国史教育和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爱国意识,提高全市领导干部的整体素质。

 2014年四平市烈士陵园被确定为四平市红色党性教育教学基地,作为现场教学的最后一站,从2014年9月至2015年5月,烈士陵园已经组织接待了9次教学活动,陵园从上到下非常重视此项工作,把它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做细、做实。按照要求,陵园购置了三套桌椅,制作了500朵磁铁粘扣式胸花,订制了两个高档绢花花篮,在烈士纪念碑下安装了固定的安放花篮的铁脚,还新购买了一面党旗,用金属框固定、以安装角槽的形式挂在烈士纪念碑下。同时,设专职人员负责接待,做到组织有序、分工明确。经过实践,四平市红色党性教育活动在陵园开展得十分良好,受到了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相关领导以及学员们的认可。今后,陵园将进一步做好组织配合工作,不断弥补漏洞和不足,使此项工作形成常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