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吉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白城地区-白城市烈士陵园-信息发布

活动照片2

        2014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9周年,为更好地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白城市烈士陵园在9月30日,积极配合上级部门,协调社会各界开展了国庆祭扫活动。在活动中按照《烈士公祭办法》,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奏唱国歌;局领导做了讲话,先进工作者代表进行了发言,向鹤城英雄纪念碑敬献花圈,所有参会人员向革命先烈三鞠躬;并瞻仰了鹤城英雄纪念碑、参观革命烈士陈列馆;祭扫烈士墓。活动开展的安全、有序,沉痛悼念和深切缅怀了为民族独立解放、社会主义建设发展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与此同时陵园还协调、接待了社会各界人士有组织和自发地到烈士陵园以不同的形式举行的各种悼念活动。企(事业)单位也纷纷来到烈士陵园向鹤城英雄纪念碑敬献了花圈、花环,祭扫烈士墓,参观革命烈士陈列馆,并以各种形式举行了悼念活动。凝聚了人民力量,培育了民族精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