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吉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吉林地区-舒兰市老黑沟惨案遗址-信息发布

参观革命遗址 重温红色历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掷地有声,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宣言在舒兰市新安乡老黑沟革命遗址响起,这是该市朝阳镇31名机关党员干部在革命遗址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的声音。

  为庆祝建党93周年,舒兰市朝阳镇党委带领31名机关党员干部来到了位于新安乡的老黑沟惨案遗址,重温红色革命历史。活动中,该镇党委书记邱志强同志与30名机关党员干部一起右手捏拳曲臂于肩头之上,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大家认真听取了该镇组织委员刘会对“老黑沟惨案遗址”详细解说,并瞻仰了老黑沟惨案遗址纪念碑。

  通过此次的参观和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思想和心灵再次受到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的革命精神,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坚持改革创新,勇于开拓进取,为建设更加富裕、更加美丽、更加幸福的朝阳做出应有的贡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