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吉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白城地区-向海自然保护区-信息发布

向海国际自然课堂开课啦!

        2014年10月13日-14日,国际鹤类基金会副主席吉姆.哈里斯、国际丹顶鹤网络负责人尤利娅、国际鹤类基金会科研助理苏丽英、东北林业大学博士吴庆明、中科院硕士研究生唐丽芳、东北林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长春大学、白城医专大学的学生志愿者等人来到向海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联合向海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向海学校及通榆县相关学校等单位共同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国际自然课堂活动。各位老师为向海学校的孩子们讲授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自然课程,让孩子们真正的懂得保护湿地、保护环境的意义。

        10月13日,参加活动的工作人员与向海学校的学生齐聚在向海学校操场,首先向海学校的施彦秋老师宣布向海国际自然课堂活动开幕,就此2014向海国际自然课堂帷幕就此拉开,随后各参加单位代表纷纷发表了讲话。自然课堂内容分设三组活动,分别为鸟组、植物组、湿地组,各组选取了最具有代表性的活动项目。参加活动的孩子们都积极主动思考,踊跃提出问题,孩子们在自然课堂里纷纷欢呼道:“我们要热爱大自然,热爱湿地”。14日下午,国际自然课堂顺利圆满结束,向海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党委副书记杨军、吉姆.哈里斯、苏丽英老师、尤利娅等人向参加活动的学生及工作人员颁发自然课堂证书。活动中的每个人、每个孩子都怀着一种深切的爱去拥抱向海这片美丽的湿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