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吉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吉林地区-吉林化学工业公司-信息发布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第二届企业文化促进大会在吉化召开

  2012年6月26日至27日,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第二届企业文化促进大会在公司松花湖疗养院隆重召开。

  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交流企业文化建设经验,推进全行业的企业文化建设,为石油和化学工业调整产业结构、转变发展方式提供有力支撑。

  十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中国化工企业文化建设协会名誉会长顾秀莲,中国政研会顾问、中宣部原常务副部长徐惟诚,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中化政研会会长李勇武,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李新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思想政治工作部主任关晓红,公司总经理王光军、党委书记孙树祯等3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26日下午,与会代表分6组分别到吉林石化炼油厂分析车间、建修公司《铁军》展厅、物业公司通潭西区物业站、化肥厂丁辛醇车间丛强班、电石厂分析车间、供热公司山前站参观学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