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吉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吉林地区-吉林化学工业公司-信息发布

吉化开工建设60周年暨《激情岁月》出版发行座谈会在吉化召开

  2014年8月28日,全国化工学吉化活动25周年、吉化开工建设60周年暨《激情岁月》出版发行座谈会在公司召开。

  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吉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庄严,吉林省政协副主席、吉林市委书记张晓霈,原化工部副部长李士忠,原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吉化老领导李奇生,原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吉化老领导焦海坤,中国石油和化工联合会副会长李润生,中国石油集团公司思想政治工作部总经理曲广学,市政府相关领导,吉化人事迹报告团成员,部分25年前化工部命名的全国学吉化先进单位和近几年行业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负责人,多家新闻媒体出席座谈会。

  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公司展厅、化肥厂“根基”展室、动力二厂和合成树脂厂ABS中央控制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