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吉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长春地区-伪满皇宫博物院暨东北沦陷史陈列馆-信息发布

伪满皇宫博物院庆祝人民解放军建军84周年特别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同时我们也迎来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4岁的生日。在此之际,为了讴歌人民解放军对伟大祖国和人民做出的丰功伟绩,颂扬人民解放军为保卫祖国用血肉筑起的钢铁长城,伪满皇宫博物院作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为发挥其教育及引导民众、传承爱国主义精神的特殊使命,在建军节期间将开展“同庆建军节 共叙鱼水情”特别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活动一、“军民情深 喜迎八一”—— “八·一”建军节军人预约免费参观活动

 

为庆祝建军84周年,向人民子弟兵献礼,让更多的军人走进博物院感知历史,了解历史,凡8月1日当天到伪满皇宫博物院参观的现役军人,凭本人现役军官证可到售票处领取免费参观门票一张。另外,为保证节日期间良好的参观秩序,20人以上的团体军人观众参观需提前电话预约。

 

活动二、“军民同欢 共庆八一”—— “八·一”建军节有奖问答活动

 

8月1日当天,伪满皇宫博物院将举办有奖问答活动,观众可以在活动区抽取题目,题目内容包括建军节相关信息和伪满皇宫历史知识,回答正确的观众可以获得精美奖品一份。

 

活动三、“走进博物馆 愉快过假期”——中、高考学生持准考证免费参观活动

 

为了丰富学生的暑假文化生活,使中、高考考生有一个放松的旅游环境,同时让同学们有机会走进身边的博物馆,了解长春历史,伪满皇宫博物院特面向应届中、高考考生开展免费参观活动,活动时间为2011年8月1日-15日,凡今年参加中、高考的学生,凭中、高考准考证或录取通知书,可享受门票免费的优惠。

 

 

观众们踊跃参加活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