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吉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延边地区-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档案馆-信息发布

延边州档案局(馆)举行接受捐赠档案颁证仪式

2015年1月9日上午,州档案局(馆)举行接受捐赠档案颁证仪式,向金圣友、申昌淳、姜国桐、蔡永春、金熙宽、金海洋等6位档案捐赠人颁发了捐赠档案证书。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委统战部部长朴松烈出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州档案局(馆)局(馆)长秦洪叶主持,州老干部局副局长刘百川参加了颁证仪式。

朴松烈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大档案宣传力度,扩大档案征集工作的影响,使全社会了解档案,支持档案,让档案走向社会。二要进一步创新档案征集工作方式方法。丰富征集档案的载体,加强与档案资料持有人的联系,建立起档案征集工作的良性互动机制。三要进一步做好档案利用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档案资政、查考、凭证作用,方便社会查询利用,让档案资料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群众。

仪式上,6位档案捐赠人作了发言,对档案资料征集工作提出良好建议和有益线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