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吉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长春地区-长春电影制片厂-信息发布

助力公益 长影世纪城为“吉林好人•美德青少年”圆梦

 

  7月16日,长影世纪城迎来了几位特别的同学,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2015年“吉林好人•美德青少年”。

  2015年“吉林好人•美德青少年”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共青团吉林省委共同主办,13名青少年获此殊荣。在这些获奖的青少年中,他们有的是用自己稚嫩的肩膀撑起了整个家;有的是身残志坚,用自信面对生活;有的是学习手语,多年如一日的温暖聋哑孩子……当得知其中一些孩子的梦想是来到长影世纪城,感受一下特效电影魅力的时候,长影世纪城向他们发出正式邀请,赴一场充满爱的旅行!

  初到长影世纪城,孩子们就压抑不住自己内心的喜悦,纷纷欢呼雀跃起来,眼睛里闪烁着和平时完全不一样的光芒。褪去了平日里那身坚强的防卫,属于孩子的快乐与无忧无虑,终于重回到他们的脸上。

  孩子们在英雄秀场里尖叫;

  孩子们在银河宫里欢笑;

  孩子们在非常实验室里瞪大了双眼;

  孩子们在长影世纪城里忘却了一切的烦恼!

  今天,孩子们和他们的同龄人一样,尽情享受到了特效电影带来的震撼、电影科技带来的快乐和长影世纪城给予的关怀。这些孩子年纪小小却心怀大爱,长影世纪城愿意为这些孩子们圆梦,更愿意用一次欢乐的旅行去温暖这些同样传递着爱和力量的孩子们!长影世纪城希望和所有怀揣爱心的人一起,共同助力属于全社会的“中国梦”

(资料来源:长影官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