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吉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长春地区-榆树市小乡展览馆-信息发布

长春市政协主席崔杰深入榆树市开展“走基层”活动

长春市政协主席崔杰深入榆树市开展“走基层”活动

8月8日,长春市政协主席崔杰带领长春市政协机关部分领导干部在榆树市委书记冯善国,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洪亮,市政协主席张树国,市政协副主席张媛,市政协副主席、环城工业集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伟成以及市委办、市政府办、刘家镇政府、土桥镇政府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来榆树市开展“走基层”活动。

在刘家镇永生村村部办公室,榆树市委书记冯善国代表榆树市对崔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榆树市一定以刘家镇永生村书记王凤艳为典型,在全市推广学习她的事迹和经验,让榆树市的农村经济越来越好。刘家镇永生村书记王凤艳从永生村的土地补偿、修路、村部建设以及下一步永生村的发展方向等几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王凤艳说,以前,永生村是出了名的后进村,经济发展慢,民生条件差,其中,还夹杂着一些矛盾,造成群众的生产生活无序。但去年,经过村党总支抓班子强内力,稳民心强合力,促发展强活力,这个曾经的“后进村”正在向“先进村”靠近。

听取介绍后,崔杰指出,刘家镇永生村书记王凤艳不仅说的好,而且都在工作中付诸行动,有很多做法值得我们借鉴,让我们不虚此行。作为基层村干部,为村民办事是职责所在,一定要绝对禁止吃拿卡要现象的发生。我们每项工作,都是为老百姓义务服务的,只有真心实意、真正地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想百姓之所想,急百姓之所急,就一定能把这项工作做好。崔杰希望,王凤艳在继续做好现在工作的同时,也要加强对农民的技术培训,真正地为老百姓服务好,使永生村的精神面貌和经济水平更上新的台阶。

随后,崔杰一行来到小乡,先后参观了小乡社会主义新农村新居、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展览馆及齐殿云墓等地。在小乡爱国主义展览馆中,崔杰一行深切缅怀了齐殿云的光荣事迹,并激励大家要用艰苦奋斗、严于律己的精神来为我国的社会主义事业做贡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