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吉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长春地区-九台市其塔木烈士陵园-信息发布

九台市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9月30日是我国首个“烈士纪念日”。上午9时,九台市在南山公园、其塔木烈士陵园、上河湾烈士陵园同时举行了“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缅怀革命功绩,弘扬烈士精神。              

市领导在南山公园烈士纪念碑前缅怀先烈   

在九台市上河湾镇烈士陵园同时举行公祭活动   

市长史长友、市委副书记王树民,市领导于海山、王大宏、李国辉、孔庆丰、鲁晓光、杨丽敏、曹义、安秀芝、逯占元、李树国、李德军来到烈士纪念碑前,向纪念碑敬献花篮,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              

市长史长友在南山公园烈士纪念碑前为敬献烈士的花篮整理缎带              

市领导缓步绕行纪念碑基座一周瞻仰烈士纪念碑              

市直各部门机关干部代表、驻军部队官兵代表、学校师生代表共1500余人参加了公祭活动。通过公祭活动,进一步培养了全市人民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和社会主义道德风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华民族的凝聚力,激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力量。             

其塔木烈士陵园公祭活动现场           

(资料来源:九台市人民政府官网)


0